fbpx

M型禿植髮

M型禿植髮

雄性禿是造成髮際線後退/倒退/上移的最主要原因,是先天基因注定不能抗拒的後果。其它原因包括天生額頭過高,牽拉性掉髮以及外科手術後。髮際線後退是可以經過植髮手術來改善的,它的優點如下

優點說明
對抗遺傳性脫髮M型禿植髮手術專門針對由遺傳因素導致的雄性禿,有效對抗髮際線後退。
改善髮際線後退適用於因遺傳、天生額頭過高或牽拉性掉髮等原因造成的髮際線後退,幫助恢復自然的頭髮線條。
恢復自信通過改善頭髮分布,增強個人的外觀自信和社交形象。
手術後恢復快植髮手術後的恢復期短,患者可快速恢復日常生活和工作。
適用於多種情況不僅限於雄性禿,也適用於外科手術後等其他導致髮際線後退的情況。

M型禿植髮手術的手術重點

  1. 髮際線是在前額最明顯位置,植入效果一定要自然。前面四排的毛囊都必需要植入單株一根的頭髮,才能達到自然的效果。
  2. 髮際線高低位置要適中,不能貪心要求過低的位置。一方面是要節省毛囊;另一方面當年長的時候,過低的髮際線反而看起來太假、不自然。
  3. 手術後必須要配合服用Finasteride,來減緩原住民頭髮的掉髪速度及數量,如果不願意配合服用藥物的話,植髮效果會不好,而且可能很快就需要二次植髮,我們不建議這種情況發生。
  4. 現在的植髮技術,大部分的患者都是一次手術就達到不錯的效果;需要二次加密的情況比較少見。
  5. 植髮手術前後的輔助治療,例如生髮療程、PRP頭皮打針、雷射帽光療等等,一般療效普通、因人而異,手術前請跟醫生溝通。
小M型禿

兩邊額角輕微倒退上移,可以分邊梳頭髮,不容易被發現。

大M型禿

兩邊額角明顯後退,不管怎麼樣分邊梳頭髮,都會被發現一邊角。

清朝人型禿

髮際線整體後退,整個前額沒有頭髮,類似清朝男性的髮型。

壽桃頭型禿

兩邊額角上移到頭頂會合,前額中間只留一小撮頭髮。

海闊天空型禿

前額以及頭頂的頭髮全禿,只留下兩側以及後腦勺頭髮。

一望無際型禿

整個頭頂以及髪漩的頭髮全禿,只留下稀少兩側以及後腦勺頭髮。

M型禿植髮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