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UT巨量植髮

FUT巨量植髮

FUT (Follicular Unit Transplant) 毛囊單位移植術,又稱為strip surgery, 是從後腦勺切割一條細長的皮瓣;毛囊經過顯微鏡分離後,再一株一株移植到光禿部位, FUT是所有植髮手術的根基,它的優點如下。

FUT植髮的優點說明
大面積巨量植髮能力一次可以提取3000至5000株毛囊,適合進行大面積的巨量植髮。
毛囊耗損率低在有經驗的植髮醫療團隊操作下,毛囊的耗損率極低。
適用於各類型及大小範圍的植髮適合所有類型、大小範圍的植髮移植,提供廣泛的適用性
與FUE植髮組合使用的可能性在需要超大量移植的情況下,可以與FUE植髮手術組合(Combo植髮),提供更多元的治療方案。

FUT巨量植髮手術的流程步驟

FUT可以巨量植髮、一次提取3000~5000株(一株約2根頭髮)、適合所有類型、大小範圍的移植。

院長術前諮詢
STEP 1

萌髮診所不提供諮詢師服務,所有諮詢皆為院長親診,吳院長親自針對落髮情況診斷,詳細評估及解答疑問,評斷出最適合的植髮方式與數量。

STEP 2

髮線設計按照植髮者的喜好、年齡、臉型的比例等因素來規劃,並描繪範圍再計算出植髮數量。 
*數量計算單位為株數(一株約2根頭髮)植髮數量怎麼算?

STEP 3

局部麻醉的情況下,醫師摘取皮瓣並完成縫合。

STEP 4

皮瓣取下後,立即在顯微鏡下分離成單株毛囊。

STEP 5

在光禿的頭皮下,以一平方公分植入40株毛囊。

STEP 6

術後隔天回診,由專業護理人員協助清洗頭皮、檢查傷口及衛教教學。

植髮採全包式收費,沒有其他隱藏性收費,植髮成功率95% 以上,術後隔日即可回復正常上班上課

清朝型植髮

植髮 / 約1500-2000株
(約等於3000-4000根頭髮)

適合第4期雄性禿

大面積植髮

植髮 / 約2000-3000株
(約等於4000-6000根頭髮)

適合第5期雄性禿

FUT 巨量植髮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