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植髮醫師必須擁有ABHRS這一個重要認證?

美國植髮醫學會認證醫師,植髮專業的最高標準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個關於植髮的重要主題 –

『為什麼植髮醫師必須擁有ABHRS這一個重要認證?』

許多診所提供植髮手術,但缺乏適當的經驗和認證。

而美國植髮醫學會(American Board of Hair Restoration Surgery,簡稱ABHRS)設立的目的就是為了確保您在接受植髮手術時,能夠得到高水準的安全和專業治療。

ABHRS維持嚴格的認證標準。在國際毛髮修復外科學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Hair Restoration Surgery ,簡稱ISHRS)的 全球1200 名會員中,只有 200 人獲得了ABHRS 的認證。這代表通過美國植髮醫學會認證的醫師,在植髮領域具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技能。

ABHRS認證要求包括:

  • 3 年安全手術記錄,確保手術過程中的安全性。
  • 150 份手術日誌,證明醫師已積累豐富的實際操作經驗。
  • 50 份手術報告,表明醫師的專業程度。
  • 植髮前後照片,顯示患者在手術後獲得了滿意的結果。

萌髮診所的吳文藝醫師不僅在2011年即考取美國植髮專科認證,並曾於『2014年、2018年被任命為美國植髮醫學會的考試委員』。這是對吳醫師專業能力的極高認可,也代表著萌髮診所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植髮服務。

如果您正在考慮植髮手術,請記住選擇具有ABHRS 認證的醫師是非常重要的。這將確保您在植髮手術中獲得安全、專業且令人滿意的結果。

如果您對植髮有任何問題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請聯繫我們!

吳文藝院長隨時親自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