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髮際線修復

在我們華人女性當中,有很大比例的髮際線是偏高的形成所謂的「大額頭」。 又高又寬的前額常常會感覺失去女性的魅力與感覺老態最後導致自尊心受損。 所以只要妳感覺到自己的髮際線偏高或者是兩邊額頭偏寬,都適合 髮際線高額頭修復 ,修復的建議如下:

  1. 重整髮際線高度,最低可以重塑在5.5 cm 的位置,正常華人女性高度在6.5 -7.5 cm。
  2. 額頭兩側M型角可以拉低並圓化或鈍角化。
  3. 整體髮際線可以呈現小型波浪,比較柔和;不需要凹凸起伏過大。
  4. 長型臉額頭可以加作美人尖,更可以產生髮際線偏低現象。
為何選擇髮際線修復?
何謂女性最佳髮際線?

何謂女性最佳髮際線?

不管什麼樣的髮際線形狀如果感覺髮際線偏高(高額頭),或者是兩邊額頭偏寬,都可以用髮際線修復來處理。

臨床上,M 型及一字型比較有男性化的感覺,是比較需要處理的。從眉心劃一條直線往上到5.5公分,是女性髮際線可以接受和最低的位置。一般髮際線偏高的女性,都是在七八公分以上。

(圖示:眉心直線往上5.5公分,是女性髮際線最低的位置)

髮際線偏高(高額頭)的成因有那些?

先天髮際偏高或M型禿

婦女先天性髮際線偏高(大額頭)或 M 型禿(額頭M型角),這個是發生在女性身上最普遍的原因。

遺傳與更年期掉髮

遺傳性掉頭髮,所謂的雄性禿也可能會發生在女性身上,特別是停經後的婦女,掉頭髮是相當普遍的。

女性牽拉性落髮

長期把頭髮往後綁住會讓髮際線後退。拉皮手術後也容易造成髮際線不對稱與髮際線後移。

女性髮際線形狀有哪些?
(圖示:一般女性的髮際線依形狀可分類為 圓型、M型、一字型、長方型、三角型 等 )

女性髮際線修復後的好處有哪些?

重塑更有吸引力的容貌

髮際線上移會破壞整個臉部輪廓,失去美的感覺。髮際線下塑等於把相框的上框拉低,別人的目光會恢復聚焦在臉部五官上,不會一直往上方額頭看上去。

脫離男性化的外表

由於髮際線偏高會有男性化的感覺,髮線重塑之後,整體感覺會更柔和髮型更有變化,越加有女性的甜美。

幫助重拾臉部輪廓

髮際線上移會使得整個臉型變得上重下輕。 圓型、一字型、長方型,都會因髮際線上移而變成三角臉。 髮際線重整就是要恢復臉部輪廓,還原臉部比例。

女性植髮手術實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