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MP醫學紋髮

SMP的效果不僅持久,並且顏料不易退色,一旦完成就可以長期享受其帶來的自然外觀。在衛生和安全性方面也表現出色,通常會在局部麻醉下進行,以確保過程中的舒適性。由於其微創特性,SMP的復原期相對較短,這使得接受治療的人很快就能恢復日常生活。

優點說明
效果持久不易退色一旦完成SMP治療,其效果可以長期維持,且特殊顏料不易因時間而退色。
衛生又安全SMP過程嚴格遵守衛生標準,並且通常在局部麻醉下進行,確保安全和舒適。
復原期快由於SMP是微創手術,其恢復期相比傳統植髮手術要短,使患者可以快速恢復日常活動。
模擬自然頭髮效果SMP利用微針技術,精細地在光禿頭皮上注入顏料,營造出自然而濃密的頭髮視覺效果。

醫學紋髮scalp micropigmentation 的特色如下

視覺濃密效果顯著

醫學紋髮scalp micropigmentation (簡稱 SMP )非一般紋髮,本院採用專業的儀器及美國認證的有機顏料,經過微針注入頭皮的真皮層,以達到視覺上濃密的仿真效果。

專業醫學級紋刺技術

本院紋髮團隊皆接受過專業訓練,結合東西方的紋刺技術,特別針對微針的大小、顏色深淺及注入的深度、密度、角度等,都經過精心設計,以達到最佳效果。

局部麻醉無痛技術

所有的紋繡、刺青、紋髮因必須使用針頭直接刺入而產生劇痛。一般坊間採用麻醉藥膏來減緩疼痛感。我們則採用局部注射麻醉藥合併口服鎮靜劑,有效地達到無痛效果。

我們把醫學紋髮當作是常規醫療步驟,把安全性放在首位,過程都是在乾淨衛生的環境中進行,只採用一次性針刺儀器設備,術後提供適當的護理,以避免感染及併發症的發生。

經由局部麻醉,我們可以把針刺導入較深的真皮層,效果得以更持久,顏料不易暈開及退色。另外,本院採用美國進口的有機認證顏料,不含動物成分、無致癌物,通過國際機構的安全測試。

在完成FUE或FUT植髮手術後,可接著在較稀疏部位進行醫學紋髮scalp micropigmentation,適合用於女性頭頂稀疏及禿頭面積大的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