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一次植髮解決高額頭,陳先生的植髮心路歷程

一次植髮解決高額頭,陳先生的植髮心路歷程

植髮已滿7個月的陳先生,髮際線漸漸濃密與完整,他非常滿意植髮效果 , 想告別高額頭 的客人,可以參考陳先生的植髮心路歷程 , 每個人的頭髮生長速度與換髮期時間不一樣,通常植髮後6個月會看見初步效果,較慢者需等到8個月,一年後效果更自然

陳先生的植髮心路歷程

從大一就開始M型禿了,起初還不是很嚴重可以遮住,所以沒太在意,隨著年紀增長,加上沒有詢求醫師治療及正確的養髮觀念,M型禿越來越嚴重,已到勢不可”擋”的地步。

漸漸的影響我的交友;因為多數女生還是會在意男性的外表,從基本的衣著整齊穿搭到容貌潔淨,最在乎的還是髮型。

若穿搭再好,沒有一個好看的髮型,都會大大減分,而禿頭直接影響實際年齡,看起來會比同年紀還大,更談不上可以SET一個好看的髮型。

還好在吳文藝院長的幫助下,成功幫我找回失散多年的髮際線,重拾睽違已久的自信,異性也比較願意回頭😂沒植經驗會覺得很緊張,但一到診所看見笑容可鞠的護理師及專業又不失幽默的吳文藝院長,不安的情緒隨之消散,放心全權交給院長操刀,因為有痲醉所以過程不太有感覺,反而會睡著,歷經六小時,手術總算大工告成,隨之護理師衛教如何保養及洗髮,以確保毛囊生存率提高。

植髮至今日已經七個月,除了第一個月傷口復原會稍微有感覺,之後完全不會有疼痛感,且沒有疤痕,完全看不出來有做FUE微創植髮,頭髮長的很好,而且跟正常頭髮一樣可以染燙。

院長及其團隊還會定時關心術後恢復狀況,教導如何照護,確保頭髮生長良好。真的很感謝吳文藝院長及其專業團隊,讓我找回年輕與自信。真心推薦,由吳文藝院長領軍的”萌髮診所” ,可以幫助和我一樣有落髮問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