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額兩角植髮的成功案例

嗨!今天小編想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前額兩角植髮的成功案例。

去年,來自國外的Joeser對自己的前額M型禿感到有些不滿意,當他跟院長諮詢過後,決定來萌髮診所進行植髮手術。
經過8個月的等待和耐心,他的前額髮線逐漸變得豐盈、自然,最重要的是,他的自信心也隨之增加。在他的植髮前後照片中,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髮量變化,植髮前即使其他地方留了一定長度,仍然會看見明顯兩角有M型;植髮後,終於可以剪短髮造型,不需要再用其他地方頭髮撥過來遮掩。這個過程中的每一步,都是他邁向自信新生活的一步。

感謝Joeser願意分享他的植髮經歷和照片,這不僅對萌髮診所是一個肯定,更是對所有正在考慮植髮的人們的一個鼓勵和參考。

如果你也在考慮植髮,想要知道更多關於植髮的細節,歡迎預約免費諮詢,由醫師親自評估、診斷。

📞預約專線:(02) 2501-1383
🌐線上諮詢表單: https://pse.is/taiwanhair
🌐LINE: hairclinic
🌐What’s app (粵、英): +886935229822
診所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號8樓
🏅美國植髮醫學會 ABHRS 植髮專科認證
🏅國際植髮醫學會 ISHRS Fellow 榮譽會員
🏅亞洲植髮醫學會 AAHRS 現任會長
🏅中華民國植髮醫學會 TSHRS 現任會長
🏅萌髮診所院長 (2005年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