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醫學紋髮 Scalp Micropigmentation ( SMP )

醫學紋髮scalp micropigmentation
醫學紋髮scalp micropigmentation
醫學紋髮scalp micropigmentation

醫學紋髮scalp micropigmentation  (簡稱 SMP ),是一種類似紋繡刺青的方法,利用微針將特有的顏料,一點一點地注入光禿頭皮上,營造出以假亂真、頭髮濃密的視覺效果。

本院醫學紋髮的特色

效果顯著 – 本院採用專業的儀器及美國認證的有機顏料,經過微針注入頭皮的真皮層,以達到視覺上濃密的仿真效果。

紋髮技術經過專業培訓 – 本院紋髮團隊皆接受過專業訓練,結合東西方的紋刺技術,特別針對微針的大小、顏色深淺及注入的深度、密度、角度等,都經過精心設計,以達到最佳效果。

無痛技術 – 所有的紋繡、刺青、紋髮因必須使用針頭直接刺入而產生劇痛。一般坊間採用麻醉藥膏來減緩疼痛感。我們則採用局部注射麻醉藥合併口服鎮靜劑,有效地達到無痛效果。

衛生、安全、復原期快 – 我們把醫學紋髮當作是常規醫療步驟,把安全性放在首位,過程都是在乾淨衛生的環境中進行,只採用一次性針刺儀器設備,術後提供適當的護理,以避免感染及併發症的發生。

紋髮效果持久、不易退色 – 經由局部麻醉,我們可以把針刺導入較深的真皮層,效果得以更持久,顏料不易暈開及退色。另外,本院採用美國進口的有機認證顏料,不含動物成分、無致癌物,通過國際機構的安全測試。

可同步實施植髮手術 – 在完成植髮手術後,可接著在較稀疏部位進行醫學紋髮,適合用於女性頭頂稀疏及禿頭面積大於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