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型禿Youtuber WUNTAI 植髮真實記錄-植髮日記EP1

植髮日記EP1-我終於要去植髮啦!手術過程完整公開!一次解惑植髮手術!手術會很痛嗎?FUT & FUE差在哪?植完會再掉嗎?直接做到睡著?Ft. @user-wi3uw4bw6l |WUNTAI|

植髮日記EP1-我終於要去植髮啦!手術過程完整公開!一次解惑植髮手術!手術會很痛嗎?FUT & FUE差在哪?植完會再掉嗎?直接做到睡著?

我的額頭真的真的真的很高! 2020年底莫名其妙開始大量落髮 落到瀏海蓋不住 整個憂鬱症…… 消失的這段日子 有一部分是覺得在鏡頭前的自己真的不好看 也沒有任何動力去拍攝和後製影片 好險現在的植髮手術已經成熟 我只能說植髮拯救了我😭 植髮完也兩年了 渡過那個過渡期 現在終於可以公開給大家看了!

M型禿植髮,Youtuber WT 植髮真實記錄

去年讓吳院長服務的WT,今年回診完全變了一個人!看不見M型禿、擁有美人尖,帥氣的將頭髮往後梳,再也不需要戴帽子遮掩禿髮的地方了,有落髮問題,盡早尋求醫師的幫助,透過諮詢了解髮況,才能對症下藥

立即預約吳院長諮詢,把植髮手術交給擁有植髮專科認證的吳院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