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植髮嗎?一般診所不會告訴你的祕密

我適合植髮嗎?一般診所不會告訴你的祕密

原來植髮前最先需要評估「我適不適合做手術」

植髮是一種專業性高的醫美手術,因此在做植髮之前,最重要的就是要先評估自己是否適合做植髮。然而,許多診所并不會告訴你這個祕密,因為他們希望您先存錢再來諮詢。

因此,如果您想做植髮,那麼最好的流程是先諮詢再存錢。這樣您才能知道自己現階段是否適合做植髮,並且能夠計算出預算。

在評估適不適合做植髮之前,有幾項因素需要考慮,包括年齡、後腦杓的健康毛囊數量、暫時性掉髮等等。年齡太輕、後腦杓缺少健康毛囊來做移植、只是暫時性掉髮等等因素都可能導致不適合做植髮。

因此,如果您想做植髮,請先找一位專業的醫生進行評估,確定自己是否適合做植髮。這樣您才能確保植髮的成功率,並且不浪費錢財。

若經醫師評估後發現您現階段

  1. 年齡太輕
  2. 後腦杓缺少健康毛囊來做移植
  3. 只是暫時性的休止期掉髮,等等因素,是不適合做手術的(更多無法做植髮的原因需要透過詳細諮詢)

先諮詢➡再存錢才是正確且省荷包的流程喔

植髮諮詢必須找:#擁有專業的植髮證照、#豐富的植髮經驗、#髮線設計的美學概念 的醫師
💬吳院長線上諮詢LINE ID💬:hairclinic
https://line.me/ti/p/DctOyg6JmR

📌由吳院長親自諮詢、設計髮線與操刀
📌撥打預約專線☎️02-25011383
📌診所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號8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