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炳植髮

藝人小炳髮際線修復(植髮術前)

謝謝藝人 小炳 余俊賢 選擇萌髮診所做髮際線修復👍🏻解決長久以來的困擾、補足先天的不完美✨✨

從小我就有一個困擾,那就是我有一個遺傳性的高額頭,這個高額頭讓我曾經被取笑,被欺負⋯甚至在外型上面,因為這個高額頭的關係,我只能留馬爾濟斯的髮型才能將這個高額頭給蓋住!對我來說,這個高額頭,就是我從小到大一直煩惱的問題。

在我們家族來說,我們並沒有禿頭,或者是掉髮的問題,無論我的爺爺外公,叔叔舅舅,家族沒有人有禿頭或者是掉髮,可是我們有一個遺傳性的部分就是額頭很高,這一件事情就像是不可改變的命運一樣⋯然而這個高額頭在我演藝職場上也帶給我困擾,因為這麼高的額頭,能夠做的造型實在是相當有限,舉凡只要需要往後梳得俐落的髮型我都沒有辦法使用,因為只要一往後梳,我就立刻看起來非常的像清朝人,甚至曾經有一位導演開玩笑說,你可以去演甄嬛傳,因為你根本不需要剃頭🤣🤣🤣所以對我來說,過高髮際線這件事情就是束手無策!

但是,最近我來到萌髮診所,專業的吳醫師告訴我,只要透過植髮技術,這個高額頭也可以變成一般的髮際線!當我來到萌髮診所和吳醫師會談的時候,吳醫師相當專業的拿出了比例尺,他告訴我說每一個人都有適合每一個人的髮際線高度,要從整張臉的比例來算,於是他就幫我算出了最適合我的髮際線!這兩天我就要來接受植髮手術,相當期待手術後帶來的全新樣貌的改變,真的讓我相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