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炳髮際線修復推薦(術後)

藝人小炳髮際線修復(植髮術後)

手術完成!超成功的!我自己相當的滿意,經過這麼多年之後,我總算有一個非常漂亮的髮際線了!我總算可以脫離當清朝人的身分了!萌髮診所的吳醫師真的非常厲害,手術的過程歷經了五、六個小時,全程都沒有感覺到疼痛,輕鬆的跟護士小姐聊天,談笑!甚至中間有一段時間我還睡著了,整個過程簡直就是在做一個頭皮按摩,等到我醒來之後,漂亮又自然的髮際線就這樣出現在我的額頭!你看看這個髮際線,井然有序,而且髮際線都有一個自然的走向!

從後腦勺取出來的毛囊,也是不規則的取出,所以他日,後腦勺的頭髮長出來了,也看不出曾經有在後腦勺有取毛囊的痕跡,即便是手術結束的現在,雖然光禿禿,但是也沒有看出有任何手術的痕跡!

隔天照常出門,照常工作,沒有任何的疼痛感,這就是萌髮診所科技的進步,真是厲害呀!這個植髮的體驗太棒了,真心推薦大家,萌髮診所,也非常謝謝吳醫師和大家給我這麼棒的一個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