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女性髮際線修復

女性植髮植眉實例-別讓不完美的髮際線破壞美麗的臉蛋

別讓不完美的髮際線,破壞美麗的臉蛋😩許多女生喜歡乾淨利落的造型,但是常常因為 #高額頭 而破壞了美夢謝謝客人的真心分享🥰變帥變美找吳醫師❗️

男女看過來 植髮初體驗

是的沒錯,我上週末去做了髮際線植髮!很多人聽到第一個反應是,你有需要植髮?其實女生常會有把頭髮綁起來的場合,每個人天生的髮際線都不會很對秤,看這張以前的工作照就可以明顯看到我的美人尖兩側不一樣,一邊有個往上禿的洞另一邊沒有!每次主持照相都很困擾~再加上我的臉型很長,調整髮際線的位置可以修飾臉型,而且除了美人尖兩側外我的M區頭髮也特別稀疏,再加上小時候在公車上跌倒破相眉尾長不出來,這次決定找吳醫師一次通通解決植髮植眉的問題。昨天把過程分享在限動之後,真的收到超多問題,而且男生女生在意的點不一樣,以下分享最多人詢問的重點。

植髮方式有分FUT和FUE

  • FUT是取一小塊頭皮上的所有毛囊,需要縫合拆線會有小疤痕但藏在頭髮下不明顯(醫生有給我看他說他有三道疤但我真的看不太出來)優點是不需剃髮手術時間短速度快。
  • FUE則是需要剃一個區塊的頭髮,會在那個區塊內隨機分散取毛囊,取走的毛囊位置不會再長頭髮了所以一定要分散不能集中在一塊(所以剃髮區域會比較大)優點是不需縫合不會留疤痕但手術時間長!

⭐️ #我的植髮過程是 欲植區域(髮際線)面積打洞80%->取毛囊->分離挑選健康優質毛囊->種回去洞裡->剩下20%面積加密(邊打洞邊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