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高額頭的藝人小炳植髮已滿4個月了

天生高額頭的藝人小炳植髮已滿4個月了

天生有高額頭困擾的藝人小炳/余俊賢 ,植髮手術已滿4個月了,頭髮不僅長出來,重要的是,髮際線也降低了🎉

植髮4個月後,效果會漸漸明顯,未來還會繼續生長,最自然的效果是在1年後

小炳做的是👉FUE微創植髮FUE微創植髮的優點有:✅傷口小、疤痕復原快速👍✅高密度植髮、效果自然✨✅術後隔天即可上班、不影響作息👌✅由吳院長親自諮詢、設計髮線與操刀👨‍⚕歡迎大家成為萌髮診所的「小萌人」


小炳植髮手術4個月心得

最近常常收到私訊,許多人寫信來問我,你的植髮現在成果如何呢,效果怎麼樣可以看一下嗎?現在,我就給你大公開!!這就是四個月之後植髮的結果,各位看看!

植髮是永久性的,加上我們吳醫師擁有16年的植髮經歷,吳醫師的巧手讓我的瀏海前面這一排濃密的毛髮,居然是四個月之前種上去的,看起來簡直就像是本來就生長在上面的,最重要的是,我的額頭本來很高,現在下降了幾乎快要三公分,這件事就是魔法呀,真是太開心了!你有需要植髮嗎,趁著能做的時候,抓住青春的尾巴,讓你看起來更加散散動人!